close

bcIMG_1528.jpg


「母親像月亮一樣,照耀我像門窗,聖潔多慈祥,發出愛的光芒。
為了兒女著想,不怕烏雲阻擋,賜給我溫情,鼓勵我向上。
母親啊!我愛您,我愛您,您真偉大…」


母親節又快到了,不知道大家怎麼安排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呢?
當初我太太為了岳母想吃而去學習製作核桃糕,沒想到現在居然變成了我們的事業
一切的一切我們把感激化為努力,為了回饋與紀念,我們決定辦一個徵文活動



母親節賀佳啦。徵文活動


徵文時間:即日起 至 5/20晚上8點截止

徵文內容:寫下你想對媽媽說的話或故事,不管是開心的、感謝的都可以
只要在100字以上,並拍下與媽媽的合照

如果有部落格請發表在部落格上完成後,請留言告訴我們您的文章連結;
沒有的話,請將文字及照片寄到我們的信箱:candysam7@gmail.com


名額5(如果超過我們將會選出令人印象最深刻的5則)


獎品核桃糕+手工瓦片+巧克力杏仁餃 3合1禮盒 一盒(市價400元)



註:參加者需同意,賀佳使用您的照片及文字,我們會附上您的連結






歡迎將這個消息轉寄/引用



最後祝全天下的母親…母親節快樂!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