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cIMG_1509.jpg



關於我們

我是Sam,我的岳母很喜歡吃核桃糕,到現在都還是
以前核桃糕算是舶來品,想吃也不一定買得到,常常落空而回
心裡也有點難過,因為看到岳母沒得吃了

縱使有買到,媽媽也很捨不得吃,也覺得核桃糕得來不易,價錢又比較貴
基於愛媽媽的心,我太太一直想去學如何製作
在因緣際會之下,五年前從一個朋友那邊得知可以學習的消息
她欣喜若狂的答應了,經過用心學習,從此以後只要岳母想吃核桃糕
我太太就可以做核桃糕給她吃,一解嘴饞


去年因為景氣不好,我的公司開始縮編,很不幸的,我被裁員了
一時之間就沒了工作,家中頓時失去重心
加上快過年,自己又已經中年,工作真的很不好找!

在如此困境中,我太太就提議,要不然我們來賣手工餅干及核桃糕
靠自己力量來創業,我經過幾番考慮與掙扎,終於下定決心
我太太從以前對烘焙只是興趣,學了很多種方法
想不到今日變成我們的事業


我想只要不放棄,永遠都會有希望



你好,謝謝你耐心看完

賀佳手工養生坊部落格  成立了

歡迎常來給我們指教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